云兮烟

业务爱好,写文,嘿嘿嘿嘿你们懂得
群:700524309
q:1606390468

铠约,《抱歉啊》4

铠约,《抱歉啊》4

“唔……”

“感觉怎么样?”

司马懿知道在守约昏迷时,注射的药物后劲儿很大。

为了不让他再次逃跑。

“还是,被你们捉到了啊。”

守约没有看面前的人,喃喃自语。

在自己小时候这里的人捉了他母亲与他,母亲在一次的实验中没能醒过来,而幼年的司马懿正跟着老师看到完全的实验经过,趁着那次混乱自己抱着年幼的玄策得以逃了出来,然后遇到铠。

“看来没事,还很清醒。”

司马懿穿着平时做实验的白色大褂,凑到守约面前。

他不会怕面前的这个男人,注射了这个药物,抬一下手臂都会很累。

守约不想理他,自动闭眼屏蔽。

“我喂你吃饭,你现在动不了。”

司马懿端起旁边的饭,守约不睁眼,不抬头。

“好歹我也是个领导啊,亲自喂你的,提前告诉你,后面的试剂这样的你可能扛不住,吃点儿饭。”

继续闭眼,不说话,不动弹。

……

“露娜,怎么样,查到了吗?”

铠接到露娜的电话,急匆匆来到这个没有人监视的咖啡馆。

“哥,今天我偷听到上级的电话,他说什么人还有什么基因,我不敢靠的太近,所以听到的内容也断断续续,只知道好像捉到了谁,应该就是守约哥。”

露娜提到的消息不多,但是很重要。

“现在捉到了他,上面也乱了,一部分势力要求试验加快进行,一部分人要求放了试验品顺其自然,而我在的那一势力是和平,想要顺其自然,你们的传达人也是和平那部分势力,但是那部分激进派在你们这边直接安插的间谍,所以你们接到的是假命令。”

铠听到这消息,脑子一懵。

假消息!

那不是自己亲自把守约送到虎口吗!

“哥,守约哥那么聪明,他的两个致命弱点是玄策和你啊,所以这次间谍利用这个弱点,让守约哥自投罗网。”

露娜喝了口咖啡,说了这么长时间口渴。

“什么自投罗网?”

铠只会打斗,完全没脑子。

“哥,我怀疑你脑子坏了,他们捉守约哥捉了那么长时间没捉到,你一出警就能捉到,你就没想过吗?”

露娜说完连忙捂上嘴,遭了,说多了。

“哥?”

铠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

“我想,见见他……”

(未完待续,明天见~)

(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关注和赞啦快!为我提供动力,爱你们biubiubiu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