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烟

业务爱好,写文,嘿嘿嘿嘿你们懂得
群:700524309
q:1606390468

单身狗的悲伤

主:信白。客串:铠约,云亮,元歌,

你永远不知道外面光鲜亮丽的热门打野回家后是什么样子。

“韩信啊……听说你又出名刀偷塔了?还带了一群小姐姐上分。”

韩信一个不小心玩的太晚了,不敢回家。

这不……看到李白关了灯才偷偷摸摸回家。

“老婆,你听我解释……”

“解释啥啊解释,快,等了你一天了,排位,跟那两口子约好了。”

李白表面什么都没说,也没发火的迹象。

呼~不用破费买酒哄老婆了,真好,小金库保住了。

那两口子自然是守约那两口,赵云诸葛那口子。。。

就赵云那憨劲儿,对诸葛像对自己儿子似的。

马上就来了画面……

“子龙,我想排位。”

赵云紧紧抱住诸葛“乖,不打,这么晚了,睡觉。”

“子龙,说了多少遍,不要把我当小孩。”

“军师,睡。”

一个被子罩住二人,睡觉!

……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一秒到达战场。

——韩信:李白,带我飞。

——铠:守约,带我飞。

李白and守约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不理会那俩人。

“小姐姐我看这朵花很适合你哦

李白摘了一朵小花送给小妲己。

“哇哦,李白哥哥好帅~”

韩信窜到中路草丛正好看到这场面,醋坛子翻了。

这醋王不是盖的。

“妲己~你的人头我拿定了!”

韩信追着妲己不放。

“呜呜呜……李白哥哥,我好怕啊~”

小妲己躲到李白旁边。

“诶呀呀,不要对女孩子出手嘛。”

铠看到这两口又看看自己身旁的守约,守约真乖……

“守约,在我身旁别乱跑。”

“好。”

……

中路的某人实在看不下去了。

元歌紧紧抱住自己的木偶看着他们发出恋爱的酸臭味。

像不像你们打排位时,只有自己一个单身狗呢~说多了都是泪啊。。。。。。

(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关注和赞啦快!为我提供动力,爱你们biubiubiu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