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烟

业务爱好,写文,嘿嘿嘿嘿你们懂得
群:700524309
q:1606390468

铠约,《抱歉啊》3

铠约,《抱歉啊》3

明明说好就让他一次的,这次还是让了他。

应该是了解他吧。

铠的家族在社会上层,铠作为家族重点培养对象,家族对他抱着重大期待,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天有不测风云,偏偏这次要他出警。

能怎么办。

“木兰姐。”

木兰的手停顿了下。

上次这么称呼她还是小时候……

“臭小子,还知道我是你姐啊。”木兰声音有些哽咽,她知道那群疯子。

“吃饭时别让铠把玄策的肉抢完。”

“知道了。”

木兰拍拍方向盘,怎么这么生气!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捉你,这属于机密,那群疯子!我们警局之前与他们不合,完全相悖,不知道为什么上面下达命令,要我们帮他们捉你,你知道的,上级命令必须服从。”

木兰的语气很凝重。

“或者,把我打晕,逃跑。”

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还是不忍心送到那群疯子手里。

木兰没等到守约动手。

“给你们送来了,别让我查到你们背后是谁。”

木兰靠在车边看着研究人员将守约体内注射麻醉剂。

“没你们的事了,别插手我们的事!”

真想打死你们这群虚伪的人!

……

“铠!”

木兰憋着一肚子气回到警局。

“什么事?”

“你去让露娜查查那群疯子的目的。以及……让她小心,我怀疑出了居心不良的人。”

“不会吧,守约说他做了错事,会不会你想多了。”

“你个憨憨!我现在想骂死你!你就知道吃!怎么不噎死你。”

我又没吃你家的饭。

铠表示很委屈。

“你觉得他像是那种人吗,而且,他把玄策托付给你是因为你这里是最安全的,没人能捉走他,包括上级,我不知道那群疯子的目的。”

“你妹妹不是在上级一个人身边当秘书吗,让她打探打探消息。”

哪怕铠再傻也知道这次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而守约是自己亲手捉到的。

守约……

铠放下手中的工作,边与露娜通信边开车往家赶。

莫名的心慌。

……

“你醒了?”

守约醒来时,自己双手被锁链禁锢,腿上也没有力量,只能靠在墙角微微喘气,心爱的枪也不见了踪影。

真狼狈。

面前说话的人守约曾见过。

(未完待续,明天见~)

(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关注和赞啦快!为我提供动力,爱你们biubiubiu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