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烟

业务爱好,写文,嘿嘿嘿嘿你们懂得
群:700524309
q:1606390468

虾桃,爱你的形状

虾桃

“桃花花,你生病了吗?”

今早桃花花吃的早饭比平时少三分之一。

吉利虾致力于帮别人牵红线,自从见到桃花粥,那两根呆毛立刻变成完美的心形。

哇,这这这是我的春天要到了吗?

桃花粥却不喜恋爱之事,无聊!

“别跟着我了。”

这家伙每天都叽叽喳喳,吵死了。

这是桃花粥对吉利虾说的最多的话,别跟着我了或者吵死了。

每句话都是那么伤人。

吉利虾头顶的呆毛渐渐垂下,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

桃花粥说完这句话,吉利虾果真停在原地,也不说话。

“呼,清静多了。”

桃花粥今天是有点儿风寒,整个人控制不住脾气,偏偏吉利虾又在耳边叽叽喳喳。

桃花粥之前想快点回到房间休息休息

回到房间后却翻来故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吉利虾那下垂的呆毛。

那家伙生气了吗?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他先烦的,对!都是他的错!

翻来覆去……

还是在意他的感受,睡不着。

终于熬到中午,桃花粥本想去看看吉利虾是不是生气了。

吃饭的时候旁边的座位一直空着,吉利虾平时早早就坐来了。

“请……请问……我可以坐旁边……吗……如果介意的话,我马上走”臭鳜鱼端着饭来到旁边。

“这里……有人了。”

桃花粥还是想再等等。

午饭时间过了,还是没等到,自己的饭一口也没吃下去。

很在意……

下午也不见人影……

晚饭桃花粥又是一口也没吃。

晚上整个人烧的迷迷糊糊,鼻子很酸。

睡不着……

“桃花花~”

桃花粥听到轻轻的敲门声,鞋子都没来得及穿,跑去开门。

吉利虾傻傻的站在门口,手里端着一些夜宵和……花费一天时间去寻的药。

“桃花花~龙井居士说你午饭和晚饭都没吃,是不是难受呀,我去给你寻药,还自己做了些夜宵,不嫌弃的话……”

吉利虾有些不知所措。

桃花粥发热期间,整个人都很脆弱。

紧紧抱住吉利虾。

“呜……我找不到你了,我怕你生气……”

鼻涕和泪都蹭吉利虾衣服上。

吉利虾揉揉桃花粥的头发“桃花花~快吃点儿东西再喝药。”

……

吉利虾看着熟睡的桃花粥,呆毛又变成了完美的爱心形状。

笨蛋桃花花。

(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关注和赞啦快!为我提供动力,爱你们biubiubiu

评论(4)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